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大学数学教研室与大学信息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9-30 作者:王永庆 图片:吴桂兰 审核:段兴中 责编:赵洁 来源: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

9月27日晚,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大学数学教研室与大学信息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在腾讯会议上开展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及联系院领导靳强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斯日古冷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前进的方向。作为首都高校教师,要深刻理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性,并将其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要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祖国发展培养和输送大批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要将教学科研与首都发展实际需求紧密结合,为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斯日古冷同志还传达了二届党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党总支的反馈意见,表示要将理论学习与巡察整改结合起来,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

靳强同志首先肯定了本次大学数学教研室与大学信息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并强调了坚持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