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旅游与艺术学院和中航联盟开展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9-29 作者:李钊 图片:李钊 审核:刘雁琪 责编:赵洁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9月28日下午,北京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联盟)总经理金枝、副总经理侯森田、教育总监尹华青一行三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旅游与艺术学院接待来访并进行交流座谈,以期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旅游与艺术学院院长刘雁琪出席座谈会。

刘雁琪代表学院对中航联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旅游与艺术学院及下设各专业发展的情况。金枝总经理分享了中航联盟在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方面的构想,并展示了公司研发的“首都机场航空服务产教融合信息平台”。航空服务与管理系主任郑莉萍就未来空中乘务专业发展的思考进行发言。

双方就民航运输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做了研讨。

刘雁琪表示,中航联盟来访增进了双方了解,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与中航联盟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为首都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民航运输服务人才。

空乘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