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立信会计学院分工会举行“家乡·味 家乡·景”主题摄影活动

时间:2022-09-29 作者:曲卉 图片:谭智俐、牛蓿、熊春燕、田长生、邵坤、谭迎春 审核:孙刚凝 责编:赵洁 来源:立信会计学院

值国庆之际,立信会计学院分工会于9月份以“家乡·味 家乡·景”为主题举行了主题摄影活动。老师们踊跃参加,通过照片展示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或美景,展现家乡的新貌。

北京味道——花椒芽(作者:牛蓿)

红烧鱼(作者:熊春燕)

烤馕(作者:谭智俐)

减河落日(作者:谭迎春)

早安·茌平广场(作者:邵坤)

灵山的云(作者:田长生)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家乡的味道,记忆里的食色生香,回味悠长,这是家乡•味活动的魅力所在。

家乡的一石一桥,一砖一瓦,都是老师们与家的羁绊。老师们通过参加家乡•景活动,抒发了他们对家乡发展的无限牵挂。

一张张蕴含了浓浓乡愁的照片,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对生活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和感悟之怀,展现了老师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幸福的追求。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