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旅游与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忆青春——校园歌曲大家唱”活动

时间:2022-09-27 作者:李岩、张薇 图片:王婉婷、曲琳娜、童俊 审核:张薇 责编:赵洁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金秋九月,在又一批新生入学之际,旅游与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忆青春——校园歌曲大家唱”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分享不同时期广为传唱的金曲,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无限激情。活动让老师们回忆自己美好的学生时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氛围,为老师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参加演出的老师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60、70、80、90年代出生的老师齐上阵,或全组大合唱或独唱,大家激清澎湃、意气风发,用优美动听的歌声抒发自己的青春情怀。《让我们荡起双桨》《追梦人》《朋友》《明天会更好》《那些年》《像我这样的人》《挥着翅膀的女孩》《流年》《咱当兵的人》《青春》等各个年代耳熟能详的歌曲响彻会议楼三层,会场内掌声此起彼伏。

在这个难忘的下午,老师们欢聚一堂,纵情歌唱,仿佛重新回到了他们的校园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