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成功承办“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北京市选拔赛

时间:2022-09-26 作者:张蓉蓉 图片:周建全 审核:贾琼 责编:赵洁 来源:建筑工程管理学院

9月24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北京市选拔赛在学校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举行。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建工集团等7家大型企业的15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由理论竞赛和实操竞赛组成,时长共四个小时。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苏砚芸到赛场进行视察与指导,学校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秋生陪同。建筑工程管理学院教师王琰作为裁判长、郭米娜作为裁判为本次大赛执裁。

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学校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与高职院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承办了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的北京选拔赛及集训工作,并圆满完成了任务。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