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师生在2022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喜获佳绩

时间:2022-09-16 作者:潘瑾 图片:潘瑾 审核:徐楠 责编:林玲玲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近日,2022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结果公布,学校获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9名师生分获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奖和“心悦读”活动二等奖、“生活中的微感动打卡”活动二等奖等。

2022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强心健体 未来有我”为主题,包括“妙笔绘心,筑梦青春”心理漫画征集大赛、“阅读经典,涵养心灵——心悦读”作品征集、“强心健体,未来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檐下心声奏和弦,楼与时光共青春” ——和谐宿舍创意大赛、“生活中的微感动”打卡活动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我校参与师生达到1430人次,共收到来自全校师生300余件作品,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通过组织校赛评比择优选送参加市赛。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阳光风采,对激励学生继续发扬冬奥会精神、培育坚韧乐观的阳光心态具有积极意义。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