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大会

时间:2022-09-15 作者:尹颖汤 图片:杨锦 审核:李俊琦 责编:李清涛 来源:商学院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商学院全体教师欢聚在教学楼314,举行了隆重简朴的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共同庆祝教师节。

为深入开展“爱岗敬业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商学院组织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以支部为单位,选出五名代表签订师德承诺书。通过签订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做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忠实践行者。

支部代表签订师德承诺书

2022-2023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张璐老师,和我们分享了她的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心得,其主讲的《消费者行为分析》入围2022年北京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公开课”课程。张璐老师的课程打造以项目为驱动,以行动为导向,结合信息技术、专业知识将思政元素变得可触、可感,营造出沉浸式新型学习场景,让学生在身临其境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

张璐老师分享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心得

张桂梅老师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优秀榜样,是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优秀人民教师。全体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专题片《张桂梅和她创办的免费女子高中:我只想救一代人》,该片再现张老师感天动地的先进事迹,我们要学习她坚韧执着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结合“双高”、“特高”建设,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践行为党育人的使命。

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浸湿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琦同志的眼睛,她深情回顾自己亲历的贫困生家庭,感叹张桂梅老师不愧是时代楷模、人民教师和中共党员的典范。李俊琦首先向大家表达教师节和中秋节的祝福;其次,号召大家向张桂梅老师学习,感谢以张璐老师为代表的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的贡献;再次,表扬在技能大赛、教育教学、课程教学创新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最后,对工作给出指导建议。

商学院全体教师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