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旅游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时间:2022-09-12 作者:孙茂盛 图片:孙茂盛 审核:张薇 责编:李清涛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9月9日,旅游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秋季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薇主持。

2022年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本次学习的主题确定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张薇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强调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在教书育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随后,旅游管理系党支部曲琳娜、酒店会展与航空服务联合党支部张磊、视传影视联合党支部贾宁3位教师代表进行了育人故事交流分享。他们真诚分享了自己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以学生为本,践行扬长教育理念、因材施教培育人才的感人故事。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立志勇担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旅游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始终高度重视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根据学校要求及时制定了本学期的教职工理论学习周计划表,确保理论学习有效开展,努力提高理论学习成效。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