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09-10 作者:吕小丹 图片:刘京辉 审核:寻云杰 责编:赵洁 来源: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招生办公室)

9月9日下午,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招生办公室)党支部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学习师德楷模,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大家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寻云杰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观看了人民教育家于漪、时代楷模陈立群等教育界楷模的先进事迹教育片,赓续教育初心,向先进模范学习。在教育道路上,京蒙牵手一家亲,内蒙古自治区部分职业院校的5位教师在学校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招生办公室)跟岗研修,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招生办公室)党支部为5位教师举行了欢庆双节仪式。

党支部通过“以老带新”传帮带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表彰了工作27年的严华、孟庆良同志。两位同志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悟。四位新入职的同志分享了工作心得,表示向前辈和榜样学习。通过分享交流,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表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会议团结凝聚党支部每位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内蒙古自治区5位教师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