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9-09 作者:杨莹 审核:梁海冰 责编:赵洁 来源:金融学院

9月9日,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了蔡奇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总支书记梁海冰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相关精神。他对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五年奋斗历程中七个共同体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九个方面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全面导读,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报告站位高、时代性强,各个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将报告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工作发展。特别是认真学习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的论述,同时结合国家、市级有关职业教育的文件精神做好专业建设,围绕职教本科专业做好设计和规划,完成好 “双高”“特高”建设任务。

参会人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落实,做敬业爱校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为首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