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党委组织部举办专职组织员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9-09 作者:许朝雪 图片:许朝雪 审核:魏启晋 责编:李清涛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9月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401会议室组织学校全体专职组织员专题培训会。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启晋从组织员的定位及其重要性、组织员制度的历史发展、主要职责以及主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组织员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三是坚持原则,为人公道正派,严于律己,不谋私利。希望大家争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组工干部。

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牛江华结合今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就二级学院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说明,并重点对《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规范进行了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会是学校党委为各二级学院配齐专职组织员后的第一次工作会,旨在进一步提升组织员业务素质能力,强化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专职组织员岗位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大家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助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