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强党建 聚焦中心助发展 ——贯通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1-01-21 作者:孔玲 图片:孔玲 审核:董雪梅 责编:赵洁 来源:贯通基础教育学院(朝阳校区)

2021年1月20日上午,贯通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朝阳校区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董雪梅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用精心制作PPT展示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亮点,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对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述职点评后,全体党员结合现场和书面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等综合因素进行投票测评。董雪梅再次强调了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指出学院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希望各党支部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做好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可以看出贯通基础教育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得到全面加强,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落实做细,立德树人、党务、业务工作有效结合。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贯通基础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将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助力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贯通基础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