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雅思寒假集训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21 作者:胡霞 审核:姜宏 责编:赵洁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线上会议,分析16级贯通(外培)班学生期末雅思模拟考试成绩,部署寒假期间雅思集训工作事宜。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田志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宏、副院长闻立鸥、雅思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00留学雅思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闻立鸥主持。

闻立鸥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强调了寒假集训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教学工作的安排。

100留学雅思培训机构教学总监雷士建汇报了期末雅思模拟考试成绩分析情况。

根据16级贯通(外培)班学生此次雅思模拟考试成绩,国教院在寒假集训期间及下学期继续开展分层教学的模式,针对学生英语薄弱环节,分科目进行定向加量辅导。100留学培训机构将派出8名拥有丰富考前辅导经验的资深教师,在寒假九天时间内分五个教学班对学生进行考前强化集训。与此同时,雅思教研室将派出五名英语教师担任班主任,负责每天7-8点早自习及日常学生管理与辅导工作,与机构教师通力配合,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克服疫情因素带来的影响,努力完成学习任务,提高应试能力,争取在提交入学申请前,顺利拿到合格的雅思成绩。

田志英在听完集训工作部署的细节安排后,对国教院的雅思集训工作安排表示高度认可,同时给出了如何有效组织学生的建议。

姜宏对所有参加寒假雅思集训的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利用宝贵的寒假时间,鼓励和帮助学生完成学习任务,在入学申请前尽可能提高雅思成绩,以便学生升入国外大学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