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开展“创新创业课程信息化支持平台培训”

时间:2021-01-22 作者:蒋梦涵 图片:蒋梦涵 审核:李俊琦 责编:赵洁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为提升双创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双创师资教学能力以及项目指导能力,1月22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面向全体双创授课教师开展“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研与信息化支持平台培训”。培训分上、下午两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俊琦主持会议,北京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文莉、赵彦荣等参加会议。

李俊琦介绍了我校“三阶式”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学校形成的双创课程体系,强调了《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对于“课赛融合”“专创融合”探索的重要性。

教师代表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仇务东、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蒋梦涵分别就双创授课经验及信息化教学资源在双创课程中的应用进行分享与交流。张文莉进行“课赛融合教学策略”专题汇报,为参会教师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思路。下半场培训中,赵彦荣对投智圈教学与项目赛事平台的使用进行培训。老师们就培训内容了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

《创新创业基础训练》课程建设作为“双高校”建设中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打造双创教育“升级版”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提升了授课教师的双创教学能力,为授课教师提升双创课程教学质量,形成更多优质的双创参赛项目,提高双创育人实效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