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01-21 作者:周建全 图片:段兴中 审核:段兴中 责编:赵洁 来源:建筑工程管理学院

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凝聚共识,更好地谋划2021年学院发展思路,1月19日,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在校本部实训大楼507室召开教职工2020年度述职暨经验总结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刘文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依次就本人2020年度思想政治状况、履职情况、学习培训、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和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做法经验、工作创新点以及学院重点工作参与情况进行交流。

刘文华对大家2020年在各自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个人述职是大家对自己一年来工作的全面梳理,是促进相互学习、展现自我、增进交流的好机会,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团结一致、勇往直前,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力争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刘文华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对假期的疫情防控、项目推进、科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宫广娟部署了寒假期间教学工作。副书记段兴中部署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疫情防控、租房实习学生持续走访等工作。

本次会议为做好学院2021年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