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王红兵到通州校本部检查指导

时间:2023-06-05 作者:王印广 图片:王印广 审核:杨克 责编:李清涛 来源:后勤基建处

6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王红兵到通州校本部检查指导工作。王红兵实地察看室外地下管线综合改造工程综合管沟和雨水方沟等施工区域,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人配备等情况。

王红兵强调,通过前期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目前工程进展比较顺利,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施工方要进一步优化工期,加强工序衔接,合理调配力量,确保如期完工;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要加强监督指导,严格验收,切实把好质量关;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妥善处理;针对汛期、暑期来临,完善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做好应急处置。

实地检查结束后,王红兵在6号学生公寓会议室和学生工作值班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综合实践学生目前在校情况和思想状况,强调要全面掌握学生出入情况,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结合课程综合实践及时跟进对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