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教师志愿者队伍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29 作者:许朝雪 图片:教师志愿者 审核:魏启晋 责编:赵洁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各位同学请戴好口罩,有序排队”“请做完核酸的同学往出口处走,不要逗留”“请同学们扫码进入食堂”......在学校核酸检测点、食堂、快递驿站、超市等随处可见教师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热情地引导师生有序扫码、排队进出、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用耐心、细心、爱心助力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新学期伊始的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教师志愿者们闻令而动、踊跃报名,无私地投入到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截至目前,已有180人次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中。

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改变的是阵地,不变的是育人初心。教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四有”好教师标准,用无私奉献书写了财贸教师育人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