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二届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2-09-26 作者:郭佳 图片:王思妍 审核:郭秋生 责编:赵洁 来源:建筑工程管理学院

9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二届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学校党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组长林玲玲会前向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反馈意见,会上向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反馈意见。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秋生主持会议并表态。

林玲玲在反馈中,充分肯定了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在党建、思政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党总支政治功能发挥不充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差距,党建工作有弱项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功能,严格执行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等有关制度;二是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做好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监督;三是坚持求真务实,领导干部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坚持自我革命,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

王美祥在讲话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巡察发现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要一件一件盯住整改,在整改落实上较真碰硬。要求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压实责任,以全周期管理理念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落细;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建设发展取得新进步。要求建筑工程管理学院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胸怀“国之大者”,着眼学院自身优势和定位,在学校发展大格局中谋划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学院建设的新作为新成绩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秋生在表态中,表示全盘接受巡察反馈问题、诚恳接受工作意见建议、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坚决落实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总支的主体责任,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巡察办、纪委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