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党委组织部看望慰问学校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22-09-26 作者:许朝雪 图片:贾宁、许朝雪 审核:魏启晋 责编:赵洁 来源:组织部

9月22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启晋一行带着学校党委浓浓的关怀之情,穿过弯弯曲曲的山路,来到门头沟区清水镇双塘涧村看望慰问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宋伯虎同志。旅游与艺术学院教师一同参加慰问调研。

座谈会上,宋伯虎详细介绍双塘涧村人口、自然资源、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驻村后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清水镇及双塘涧村负责人对宋伯虎脚踏实地、不怕吃苦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结合农产品销售、民宿建设、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实地调研、参观了村民民宿项目。

座谈会后,魏启晋一行走访慰问了双塘涧村部分老党员和村民。

魏启晋一行还深入宋伯虎生活工作场所,了解其生活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困难。宋伯虎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辜负学校的重托,不辜负村民的信任。

近年来,学校党委积极落实上级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任务,为首都乡村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此次选派为学校第三次选拔优秀干部担任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