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两支团队在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中获奖

时间:2022-09-26 作者:王剑 审核:夏飞 责编:赵洁 来源: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日前,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获奖名单发布,学校两支团队全部获奖。贾宁老师指导的“西槐村新媒体营销服务团队” 荣获三等奖;高丽敏老师指导的“北京密云“魅力尖岩美丽乡村”旅游形象营销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奖。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两个团队师生利用暑期时间深入乡村一线,积极利用学校优质高职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多媒体技术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乡村发展,取得显著效果,为建设首都美丽乡村和文化乡村贡献了北京财贸智慧。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于今年6月份开展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计划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组织评审,全市各高校共遴选出100支服务团队,其中3所高职院校共4支队伍入选,学校2支团队全部入选。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