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第一批2022级京外新生顺利入校

时间:2022-09-20 作者:李虹 图片:宣传部、学工部 审核:林玲玲 责编:孙智勇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9月11日,2022级京外新生报到。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安排 343名学生进行校外健康观察。9月18日,完成健康观察的学生顺利返校,开启大学校园生活。

9月12日开始,同学们在进行校外观察的同时,每天在线学习军事理论课、入学教育和“云游北京”等各门课程。所有驻外健康观察的新生,认真配合疫情防控,努力学习,书写了财贸青年学子的青春担当。

学校组织8名辅导员和1名教师志愿者同时入驻校外观察点,为新生做好各项服务。他们克服个人困难,全心投入工作,演绎了新时代师者担当。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各相关部门凝心聚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实干担当,共同展现了最美财贸人精神。

满心欢喜,终于等到你;何其有幸,我们相遇北京财贸。一个个行李箱装满了团聚的心情,一间间宿舍等来了新的主人。新环境,新起点,我们准备好了!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