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组到校调研

时间:2022-09-19 作者:张悦 图片:孙智勇 审核:王洪见 责编:赵洁 来源:学校办公室

9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组副组长祁金利一行到学校调研,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薛晏、副处长胡顺强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红兵,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宜,党委常委、副院长苏春林陪同调研。

祁金利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门口、学生宿舍、健康驿站、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面了解了新生返校、学生思想动态、网格化管理、志愿者队伍建设、实习就业和接诉即办等工作。

王红兵、杨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指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关心,并就学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宿舍网格化管理、与属地联合开展实战演练、加强学生教育引导、精准开展就业帮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持续深化与属地的沟通合作,坚决筑牢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

祁金利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他指出,学校能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强调,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不松懈这根弦,坚持细上加细、实上加实,在完善网格化、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加强和属地的沟通联动,筑牢校园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部、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