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10门课程全部入选2022年北京市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时间:2022-09-19 作者:刘丽娜 审核:赵晓燕 责编:赵洁 来源:教务处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2022年北京市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名单,学校申报的《消费者行为分析》《市场调查与统计》《会展项目策划与管理》等10门课程全部入选。

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是国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点任务,是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这也是北京市首次组织开展市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评选。学校顺时而动,应势而为,近年来在在线课程、专业教学资源库等数字资源建设方面加大投入、规范管理、推广应用,分批推动建设42门在线开放课程、5个校级专业群教学资源库、2个双高专业群教学资源库,为学校构建智慧教学支持环境,建立泛在、灵活的学习生态奠定了基础,极大促进了混合式教学改革,推动了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提升了学生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

接下来,学校将对接国家以及北京市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持续推动数字资源建设,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重构职业教育新生态,为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增添新动能。

2022年北京市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获奖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属二级学院

1

消费者行为分析

平建恒

商学院

2

市场调查与统计

胡丽霞

商学院

3

人力资源管理

张慧

商学院

4

会展项目策划与管理

吴红霞 

旅游与艺术学院

5

财务建模与可视化

梁毅炜

立信会计学院

6

财务报表审计

胡春萍

立信会计学院

7

财务管理实务

程继爽

立信会计学院

8

信贷分析与决策

乔睿

金融学院

9

绘本阅读

王祎

基础教育学院

10

思想道德与法治

吕晓梅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