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 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16 作者:张悦 图片:孙智勇 审核:王洪见 责编:赵洁 来源:学校办公室

9月16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市教委职成处处长张树刚、副处长余俊、干部桑舸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红兵,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宜,党委副书记辛红光,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宇红陪同调研。

孙其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健康驿站、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了接诉即办、新生返校、学生思想动态、防疫数据信息化等工作。

王红兵、杨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教育两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会进一步强化与属地的沟通合作,进一步细化校园安全管理举措,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孙其军充分肯定了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效。他指出,学校能够不折不扣落实教育两委的要求,各项工作周密得当,师生风貌昂扬向上,校园氛围和谐稳定。他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首都职业教育需要再定位、再提升,希望学校能以首善标准、首都站位去思考和研究职业教育发展中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带头推动“新京十条”政策落地。认真谋划学校的发展布局,为升级职教本科积势蓄能。深化产城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激发活力,增添动力,提升竞争力,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部、人事处、后勤基建处、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