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斩获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四个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2-09-16 作者:杜丽臻 图片:杜丽臻 审核:寻云杰 责编:林玲玲 来源:教务处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12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取得了一、二、三等奖各4项的优异成绩,学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侯雪艳团队

何奇团队

董萍萍团队

刘名远团队


荣获一等奖的教师名单

序号

学院

团队成员

1

旅游与艺术学院

侯雪艳、朱莎、周航

2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

何奇、宫广娟、仇务东

3

立信会计学院

董萍萍、梁毅炜、韩猛、王珍

4

贯通教育学院

刘名远、李晓栋、刘越超、尹瑶

荣获二等奖的教师名单

序号

学院

团队成员

1

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

杨明军、胡霞、王祎、高亚妹

2

商学院

石芸、王晶、叶靖、李星霄

3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

刘扬、纪婕、柴旭

4

贯通教育学院

庞博、铁振、李维

荣获三等奖的教师名单

序号

学院

团队成员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丁欢欢、李杰伟、李宏芳、刘瑾

2

旅游与艺术学院

易晓湘、郑磊、黄倩、张弛

3

商学院

刘健、陈星野、梁艳、郑翔

4

京冀创新教育学院

李安迪、杨柳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大力支持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戮力同心、砥砺前行,精心部署各项备赛工作。全体参赛教师克服疫情、教学和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困难,放弃各种休息日,夜以继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参与到备赛中来。他们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反复打磨作品,备赛过程中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这份获奖名单就是对12个参赛团队大半年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也充分展示教师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教学能力,彰显了学校较高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北京市教委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北京市《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深化“三教”改革,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团队而组织的比赛。

教学比赛对教师提升职业教学理念、强化教学基本规范、提升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研究能力具有示范与推动作用。未来,学校将持续落实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充分发挥各类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搭建各种教学比赛平台,引导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持续推进“三教”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与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