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与中秋节

时间:2022-09-16 作者:郭亮 图片:赵贝、刘晓雯(学生)、颉紫璇(学生) 视频:郭亮、张天宇(学生) 审核:武少侠 责编:林玲玲 来源:团委

暗香浮动,圆月当空,多少牵挂倒影中。疫情暂时阻隔了回家团圆的脚步,但浓浓的爱意与关怀一直都在。正值教师节及中秋节双节之际,为了让留校师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品味传统节日的美好,学校举办系列活动喜迎教师节与中秋节。



一束娇香风牵影。9日清晨,学校为教职工准备了芳香四溢的鲜花朵朵,同学们在校北门前等待就位,向各位老师送出教师节的第一份祝福。一枝枝鲜艳欲滴的红玫瑰,一张张充满感激之情的手写卡片,一声声情真意切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承载着财贸学子对老师们的满满祝福与敬重。

香味满园解乡愁。学校为留校学子准备了美味水饺,每一口都是家的味道。同学们品尝着食堂的暖暖心意,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中秋佳节,在腾腾热气中感受暖心的幸福与快乐。

月上乐影齐游园。“中秋之夜”游园会则带来了沉浸式体验中秋佳节:室外K歌、露天电影、猜灯谜、戏投壶、制团扇……一盏盏明亮的灯谜小灯笼与小彩灯悬挂在学生中心西门前,点亮了财贸学子的心田;一声声青春律动的歌声,声声扣人心弦,传递着“但愿人长久”的中秋寄语;学校“三一剧场”如约而至,电影屏幕的微光与月亮邂逅,平添了一份诗意与浪漫,树影萧疏中光影流转,倒映着学子们专注的青春面庞。

月影星辉齐灿烂,佳期共赏良辰夜。金秋九月,校园中阵阵暖意;一轮明月,美好的双节系列活动承载着学校对师生们的无限关爱与关切,将师生的心牢牢地聚在了一起,温情、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