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与民生银行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

时间:2022-09-16 作者:傅京 图片:傅京 审核:胡君晖 责编:李清涛 来源:金融学院

9月14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陈凯一行来访,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宇红接待并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介绍了学校历史并回顾与民生银行的合作后,李宇红指出,在民生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金融学院的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成为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民生银行对学校人才培养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李宇红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期待双方就金融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密切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陈凯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发展历程、有关机构合作政策和服务产品。他表示,民生银行非常重视跟学校的合作,也十分认可学校在培养金融领域人才的能力。希望双方可以加深合作,成果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深入讨论了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协同育人等内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育金融领域复合型人才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就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向。

科技处(产学研办公室)处长武飞、财务处处长马训清、金融学院院长胡君晖、副院长刘淑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杜娟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