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贯通教育学院(朝阳校区)迎来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15 作者:赵旭 图片:张冲 审核:蔺永明 责编:赵洁 来源:贯通教育学院(朝阳校区)

9月12日,贯通教育学院(朝阳校区)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266名新生平安顺利入校报到。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学院多次召开协调会,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简化流程,错峰报到,力求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全的准备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下午两点起,陆续到来的新生在校门口依次完成扫码、测温、行李消杀后,由志愿者引导进入校园。报到现场,精心布置的迎新接待站在道路两侧整齐排开,教师、社会化服务人员、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采集、搬运行李、指路答疑、入住安排等。他们温暖的笑容,贴心的服务打消了新同学进入新环境的陌生感以及家长无法同新生一起入校的担忧。

报到广场中央,别出心裁的迎新花坛,创意打卡点,引得新生纷纷上前拍照,记录下珍贵美好的瞬间。

“步入贯通,我心潮澎湃,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将以迅捷的步伐奔跑冲刺,用坚实的臂膀拥抱未来。”22级商旅3班李彦哲激动地说。

“进入新学校,⼀切都很新鲜,老师的亲切关怀、学长的热情帮助、同学间的友好相处让我对贯通生活充满了期待。未来我将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争取取得好成绩。”22级商旅2班王天宇充满信心地说。

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将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和军训,引领学生尽快了解适应贯通的学习和生活。祝愿2022级新生秉承“厚载商道、精益财贸”的校训,在求学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刻苦求知,在贯通教育学院(朝阳校区)书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