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开启2022秋季学期线下教学

时间:2022-09-13 作者:赵洁 图片:孙智勇、赵洁、赵旭、林玲玲 审核:林玲玲 责编:孙智勇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2年9月12日,学校迎来秋季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学校全体校领导走进教室听课,与师生同上线下第一课,深入了解线下教学秩序、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状态。

师生自觉佩戴口罩,扫码进入教学楼内。立信会计学院教师在实训室将真实公司案例引入课堂,旅游与艺术学院教师给同学们介绍疫情下中国旅游市场有关情况,基础教育学院学前专业的老师在讲解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各学院教师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引领学生知国情、学专业。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氛围活跃。

为迎接线下开学第一天,各学院全力做好各项准备。金融学院提醒线下开学注意事项,学院教学部门、学生管理部门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将教学平台资源建设情况、学生名单及时确认,保障教师考勤清晰,线上、线下教学顺畅;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反复提醒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按组及时核酸。

当天上午,贯通教育学院(朝阳校区)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董雪梅走进李古月老师的语文第一课。副院长孔玲走进高峰老师线上授课,以及学生线下地理课。副院长付新建走进尹瑶老师的体育课堂。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状态元气满满。

线下教学第一天,校园保卫严格守好校门第一关;师生志愿者共同当好校园疫情防控引导员;辅导员尽职尽责,叮嘱学生做好食堂就餐前的扫码查验;同学们按照学校防疫规定,扫码校园通行证、有序进入食堂就餐。

经过漫长的等待,财贸师生相聚在校园。学校将继续抓实抓细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教学管理两不误,全力守护好学子学习生活的家园。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