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刘海霞同学入选《人民日报》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时间:2021-05-10 作者:许朝雪 图片:许朝雪 审核:付立娟 责编:赵洁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近日,《人民日报》刊登了全国100名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名录。该名录经严格选拔和评审,从2019-2020学年全国6万名国家奖学金本专科生获得者中择优选出。其中我校金融学院刘海霞同学入选,为我校学生树立了先进典型,发挥了榜样力量。

刘海霞就读于金融学院2018级互联网金融班。她自入校以来,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成绩优异,品学兼优。作为班干部和中共预备党员,在班级里起模范带头作用,思想政治站位高,参加了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国庆70周年志愿联欢活动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曾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第五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金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金奖、第二届北京职教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金奖等荣誉。并申请2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奋斗成就事业,青春书写未来。希望广大财贸学子以她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进取,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