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出席第十届中国区域金融年会

时间:2021-05-07 作者:杨丹 图片:王爱萍 审核:武飞 责编:林玲玲 来源:科技处(产学研办公室)

近日,由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理事会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区域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和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中国区域金融第十届年会在北京工商大学召开。此次年会主题为“不确定环境下的区域金融创新”。

我校科技处处长武飞教授作为理事代表受邀出席,与来自相关部门、各科研院所及高校、知名期刊、金融机构、企业等在内的近300位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出席会议,发表主题演讲并主持数字金融分会场。在演讲中,武飞指出,由中等层次、专科层次、本科层次的金融职业教育体系已经基本形成;金融职业教育体系的错位发展格局基本形成,金融职业教育为金融机构培养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可以成为金融专业教育培养的应用型、研究型、创新型人才的得力助手。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宜教授与武飞教授作为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理事会的理事,自发起年会至今,一直致力于搭建院校与企业的交流平台,促进金融领域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推动区域金融改革与创新研究,以及中国区域金融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