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与菲律宾国家大学举行在线会谈并确认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1-01-24 作者:李思 图片:李思 审核:姜宏 责编:赵洁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月22日,我校与菲律宾国家大学召开在线视频会议,商洽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姜韵宜、菲律宾国家大学校长鲁菲诺·奥利瓦(Rufino C. Oliva)、分管教学副校长阿尔内·迭戈(Arnel A.Diego)出席会议。

鲁菲诺·奥利瓦和阿尔内·迭戈介绍菲律宾国家大学成立于190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综合性大学,曾培养出两任国家总统。学校开设小学、中学、大学和研究生课程,包括工商管理、教育学、护理学、计算机、工程学、酒店管理等专业。

姜韵宜介绍我校情况,并希望与菲律宾国家大学在管理层互访、教师学术交流、专业进修、语言学习,学生交流学习、实习实践、联合培养方面展开合作。她希望双方在疫情形势下选择恰当的项目和交流形式启动工作,促进两校友好交往共同发展。

最后,两校确认了合作备忘录条款,以及疫情期间以线上教学培训为开端开展合作。

我校旅游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菲律宾国家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工商行政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北京柏卓人力资源开发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