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1 作者:杨锦 图片:单双 审核:平建恒 责编:赵洁 来源:商学院

121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宜到会指导。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平建恒主持会议。

平建恒通报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视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平建恒、王凤宏以及张慧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杨宜在点评中指出,本次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分析问题追根溯源,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能够起到民主生活会的作用。

杨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做好会后的相关工作;二是要根据今天会议中提到的问题制定商学院班子以及个人的具体整改实施措施;三是要指导商学院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四是要指导商学院党支部做好党员评议等工作;五是要加强商学院成果的应用。她提到,商学院作为学校的龙头学院之一,承担了学校很多重大的教育教学改革任务。作为商学院的领导要进一步调动教师积极性,积极参与各项任务申报,在任务中锻炼提升商学院团队的能力,同时要提高站位,从大局出发梳理商学院工作,为全员聘任工作打好基础。

平建恒表示商学院将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做好未来工作谋划,积极进行商学院各方面成果的转化,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特高”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玲玲,组织部郭佳同志参加会议。

热门专题